IFTA 極客「女程」青年大賽 2021

亞洲金融科技師學會(IFTA) 成立於二零一七年九月,為一家位於香港的非牟利機構,旨在提升亞洲金融科技行業的專業水平,促進其教育,並培養行業人才。本會舉辦此青年大賽目的是促進和鼓勵中學生和青少年的創新,以及提升創科行業多樣性和技術發展,以培養青少年對人工智能和創新科技的學習動力和願景。本會相信透過是次活動,可以進一步推廣 STEM 教育,鼓勵更多女性學生或弱勢群體之青年代表參與創新科技,並培養他們對科技的興趣,以此提升STEM 教育和文化之多元性。

此青年大賽將於二零二一年八月的第一周舉行,微軟香港和一小時編程香港同為是次活動的協辦機構,為活動提供技術支援。活動將於二零二一年五月開始進行推廣和招募參賽者,並於二零二一年七月舉行賽前簡介會及技術培訓工作坊。青年大賽得獎隊伍將於二零二一年八月舉行的「IFTA金融科技成就大獎2020頒獎典禮」上接受頒獎 (註: IFTA金融科技成就大獎為香港金融科技業界的一項標誌性活動,彙集了金融科技企業、初創企業及專業人士參與)

專業評審團隊

陳懿昕女士

首席評審

安盛香港及澳門
數據科學總監

周頌琪博士

Share blog posts, products, or promotions with your customers. Use this text to describe products, share details on availability and style, or as a space to display recent reviews or FAQs.

麥明詩女士

商業顧問 &網絡紅人

張宛瑩女士

Microsoft 香港
公共事業部總監

Custom content

Talk about your brand

Use this text to share information about your brand with your customers. Describe a product, share announcements, or welcome customers to your store.